我什么都没有~

刚刚看了小小的部落格~ 写着
"男人心,天上星"
~閃爍不定,難以捉摸~


忽然感到搞笑~
因为我也是这么的认为~

他~
就是这么的一个人,让我感到閃爍不定,難以捉摸~
我~
还是这么的无助一个人面对着事实,心伤彻底~

不明白我的心为何会如此的痛
明明只是短短的时光~
却又那么的刻骨铭心~


好想好想知道一些答案~
又有好多的疑问~
到底你爱过我吗??
在你心里,我是什么喔?
为什么是我,却又不再是我?

好羡慕~
青梅竹马的~
互相了解的~
彼此信任的~
珍惜对方的~


我呢?? 我呢??
我什么都没有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