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~25~

三十一号早上 不开心~
临时决定 SMS 给维杰, 跟他下 PJ ~
我不想留在这里了~

安慰的是~ 朋友们提早给了我一个难忘温馨的二十五岁生日~
还以为这次下山是为了买热水器与染染头发的~

结果~
维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,联络了小忆做为神秘嘉宾~
我们~ 158 的室友Lawrence, 维杰,小忆 ~
重聚在我们的最爱BB Q Plaza~
还在那里庆祝我的生日~
他们送上了生日蛋糕, 为我唱生日歌~
顿时,好感动~ 我从没想过他们会为我庆祝~
Lawrence 忽然间成为看相佬~ 骗我的手伸出来~
帮我戴上我的礼物~ 黑色水晶链~ Surprise~
谢谢你们的礼物~ 维杰,小忆,Lawrence, Kian Pien, Ah Kok~

之后~ 当然是去我们常常去的地方~ Games 场啦~
打鼓,赛车,枪击,跳舞~
大家玩得好开心哦~ 忆起从前的开心回忆~
我们,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和影片~
好开心~

宵夜时间到~ 我们还是去了“明天”
薄饼,麻辣香肠,鱼翅面,咖哩鱼头~
哇~ 想念的味道~

凌晨三点~ 才回到我们的家~ 158~
七点多~ 我与维杰走去sentosa 为了一包豆浆~
哈哈~ 无聊~
慢慢走走~ 走到我的最爱~ 好义记~
我的麻辣米粉~ 干捞板面~
哇~ 真开心~

回想在158 的日子~ 开开心心~ 无忧无虑~
希望我们还会重聚一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