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...

我的情一直付出,却从来没有得到你的回应
我的寂一直加深,感到我的环境也开始空寂
我的错一直的错,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
我的夜一直不眠,摘了无数的回忆之心与星
我的梦一直守候,期待着你偶尔的灿烂笑容
我的歌一直的唱,却无法将我的感受全部释放
我的泪一直流着,却永远都洗不掉从前的记忆
我的爱一直流失,而我已经没力气再留住它们
我的笔一直挥动,纸张里的都是给你满满的爱
我的天一直等待,盼望那真正的我会重新复活
我的手一直颤抖,后悔自己放开了一段真挚感情
我的忘一直延续,将该遗忘的该删去的抛出大海
我的雨一直下着,却还是洗不去我曾经犯下的错
我的耳一直听着,希望可听见一些些关于你的事
我的唇一直闭着,不想再为自己编借口去保护你
我的鼻一直闻着,将你留下的味道给牢牢地保存
我的眼一直望着,望着你眼中的我不再是你的最爱
我的悔一直沉淀,悔的是我狠狠地伤害了无辜的你
我的叶一直掉落,它提醒自己是时候离开树的保护
我的勇一直撑着,只因那一点点的卑微自尊与自信
我的忆一直蕴结,总是让无助的我承受痛苦的思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