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浅的微笑

忽然间~ 想起这首歌

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
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
当你寂寞时侯 别再看着我
说你爱我 别太伤痛
我不难过
这不算什麽只是为什麽眼泪为流
我也不懂 不要再说
也许这是最好的结果
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
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
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

忽然间~ 也想起这首歌

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
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
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
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
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
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
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
我记得你在背后我记得
我颤抖着记得感觉汹涌

听完了歌 轻轻的哼了哼这两首歌
回忆,过去永远都是很完美的
它完完整整的留在心湖
每当回忆起 浅浅的微笑
谢谢 让我拥有这唯一的记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