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小愿望~

我的大日子~毕业典礼
我希望我想见的人会忽然间的出现,给我一个意外惊喜~
通常,毕业典礼总是少不了花啦,bear bear 啦。。。
平凡的我,也蛮期待收到美美的花啦~
原因是:本小姐从来没有收过一束束的花啦~ (失败~)
希望他会记得我的毕业典礼~
就算不来,一封短短的信息祝福我,我也会很开心的~

但是,我的小小愿望~ 他会知道吗?
他不会知道~ 永远不会知道~
所以。。。

我的毕业典礼,
他不会给我惊喜~
他不会过来找我~
他不会送花给我~
他不会写信息来~
他不会给祝福我~

结论,
你与我~ 从来没变成我们
就像电脑Keyboard里的 N 与 M ~
看似好亲密~ 一个在左,一个在右~
可是,清醒点吧~
它们从来没有交集点~
是不同的个体,从来没有任何关系~

1 comment:

  1. 很喜欢你的n和m的形容词……
    很贴切……
    你也不能做什么……
    随缘咯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