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

我好无奈~
明明看见了,却必须当作看不见~
明明很害怕,却要假装不太在意~
为什么还要来这里? 她都已经赢了~
为什么还要挖我的回忆,让我又一次的想起我痛苦的回忆?
她~某人的老婆
我已经尽力的避免自己去一些会被遇见的地方,
我已经放弃了,离开了,放手了~
永远不可能会对她造成任何的威胁~
为什么还是要来我的星巴克?
看见我哭会比较开心吗?
看到我尴尬不自然的表情会比较开心吗?
是的~ 我承认我是脆弱的~
是的~ 我承认我是哭了~
是因为放不下我的自尊心~
但是我不想逃避~ 我应该面对~
只是,
失败的我~ 真的连抬起头的勇气都没有了~
我好无奈~

1 comment:

  1. 有些人就是喜歡逼到人家無路可走才甘願~因爲她們覺得她們有那個優先權,是理所當然的~不要害怕,勇敢面對,你並沒有做錯什麽,爲什麽要怕~擡頭挺胸去應付,因爲你是個成熟的女人,不屑為他們感到不開心~加油~!

    ReplyDelete